不願面對的真相開始工作那一年,因為要做健康檢查的關係所以量了體重,之後過了兩年,才又在辦公室出租不得不的狀況下踏上體重計,發現自己胖到51公斤...以我這哈比人的身高,51根本就是...神豬級土地買賣!!!!!後來過了一年多,操勞之故,瘦了不少,有陣子整個人扁扁的,但我還是不願面對體重計...膠原蛋白我知道我胖了,胖很多,胖很大!在大學時候就嫌自己胖,但現在拿起當時的牛仔褲,卻一整個覺得網路行銷...真纖細!!!!現在的我是不可能塞進去的!!!!真的,年紀大了真的差好多!吃一樣的東西,現在卻室內裝潢馬上長出肉來做一樣的運動,卻完全看不到以前的神效!!!前幾天,不知是失心瘋還什麼的...竟然個人信貸無意識的踩上了體重計...然後發現竟然還卡在五開頭!!!我這一整個是歐巴桑啊苗栗旅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!!不!!要!!啊!!而我親愛的會場佈置阿母,仍然用力的燉補品,食物大包大包的帶~我......不能再吃啦!!!!!!!!!!!!!!!!!!
結婚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買屋網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nv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