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制 從小到大常常被大人們說我很乖 乖ㄉ定義就是凡事都聽大人ㄉ話 沒有自己ㄉ意酒店兼職見 小時候覺ㄉ那是一種誇獎 現在長大ㄌ覺ㄉ那是一種諷刺 諷刺自己沒有酒店工作自己ㄉ主見 像今天我只是去花蓮市接我朋友去上班 我休假 早上快6點才出去 出去不到澎湖民宿30分鐘我爸就在罵 因為我騙我爸說:我忘ㄌ今天自己休假 所以跑去加油站 雖然是我ㄉ酒肉朋友不對我不該騙我爸  可是我做任何事都較經過他ㄉ同意 我爸可以一整個晚上都不回來 宜蘭民宿 我只出去30分鐘就開始在罵人 我又不是說不回來 也不是做壞事 也不知土地買賣道為什ㄇ我爸很討厭我交ㄉ每一個朋友 他們又沒怎樣不抽菸  不喝酒 不吸毒 不翹家 ... 婚禮佈置 常常說我ㄉ朋友只會叫我花錢 可是都是我叫我朋友花錢 要不然就是在九份民宿我面前常常說我ㄉ朋友壞話 或說是豬狗朋友 真ㄉ受不了ㄌ


.msgcontent 西裝外套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nv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